close

 

 

昨晚做了一個夢,

夢到你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我記不得內容,

只知道後來從住處奔出後就迷失在街道上,

問不到回家的路,

醒來只見手機時間顯示六點多。

 

想要告訴我什麼?我從沒忘記要回家,而且也不應該忘記回家的路。

 

 

 

元宵節,

雖然不是我的節日,

但是今天能與你相遇在這個地方,

唱著以前一起胡鬧的歌曲,

重溫過去一起戰鬥的時光,

那種情感到現在似乎沒有太大的變化,

即便過了一年生活有新的氣象,

也還是存有如此意念。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這樣的你,

小小孩有你與有榮焉,

而且自覺心智成長的,

是在聽到那首歌能想像父女之間的牽絆,真誠的被感動並且給予祝福。

 

 

妳好幸福,能遇到如此疼愛妳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