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大真辛苦==||

我習慣和水ㄇㄨˊ一起去補習班唸書
這天也一如往常

正好看到一群麻雀
一副很大牌的樣子
在我腳邊吃地板?!
saru「喂!!你們這些麻雀!看到老大不會閃邊嘛??(得意)」
麻雀「........(完全無視)」(盡情的吃地板....==)
saru「==|||我竟然被忽略了.....」
水ㄇㄨˊ「哈!你這老大當得真渺小...^^」

----------------------------------------------------------------------------------------------------------
火蟻vs家蟻---人類的戰爭番外篇

有天大魔王跟我說了一則趣味的故事:
有一天火蟻跟家蟻在打架
旁邊有兩個小朋友正興奮的看熱鬧
甲「你覺得火蟻會贏還是家蟻?我要支持火蟻!」
乙「當然是家蟻比較團結啊!」
甲「才不是咧!是火蟻比較強!」
結果是
螞蟻的爭奪地盤演變成人類間的戰鬥

我聽了之後就說
「當這甲乙兩人在打架時,旁邊又站了兩個人在打賭」
A「我猜甲會贏!」
B「是乙會贏啦!!」
於是...他們也打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