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
世上是真有"報應"這回事!
今天下午放假後,
開始漫無目的放鬆、買東西,
書的事情早就拋在腦後不知道那裡去,
果然...
比賽就不是我所希望的= =
2:0被完封,
實在是很不應該的結果,
今天每一局都有人上壘,
就是無法推進,
明明安打有九支,
一分都要不到,
竟然還出現到得分大門口還拿不下分數!!
看了讓人心碎...

大胖是今天搶先報的焦點,
果然是不同凡響^^(看得出來很緊張啦)
不過他講的話我到是有點驚訝(也不是不認同啦)
「安打不好打,所以我努力選球,ㄠ到四壞保送。」
剛聽到的時候覺得很疑惑:「可是你的安打一打就是全壘打耶...,
是挺厲害的啊。」
再看看他最近的成績,的確選球越來越精,常常四壞保送,上壘率高,
安打是偶爾才出現,就像主播說的「不定時炸彈」。
後來想想,只要能上壘,就有機會得分,但是嘎宏你是有能力打出安打的人,
希望你除了選球更準確,打球的技巧也能更上一層樓,
我覺得,有時候你想打球打遠一點,就會出現揮大棒的情形,
這個可能是需要改進的,還有,不要亂吃K!!!
小心錢扣光光,煙都別碰啦^^(這樣更好,抽煙不好)

今天這樣的成績,球員們想要快樂過中秋節大概有點難吧!
別氣餒,再改進再努力就一定會有進步。
晚上天氣好的很,
月亮美到不像樣!
祝所有人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