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自己考慮得還是不夠,
一直在資管與教育系之間徘徊,

冷靜的想想,
當初轉來自然組就是想念資訊,
而現在為何又再考慮教育系?

原因一:

資管系的出路有哪些?我不清楚。

原因二:

對自己沒信心

原因三:

想要到山上去服務,
想到教書是不錯的管道。

but,
如果唸了教育系,
出路就少了些,
也許最適合的就是當老師,

再進一步思考,
非得是當老師才能替部落服務嘛?
我考慮得似乎不太多,
明天還是去問問老師好了,
我想老師一定是希望我唸資管...

我在慌個什麼勁啊!
可是,
能讓自己多想一點,
也不是不好,
只是,
大人們看我這樣一直變來變去,
一定很擔心= =||
哎!我也不想,
只是壓力來了,
就慌了...

如果,
自己再多一點信心,
就不會這樣胡思亂想了...
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