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經驗
再來一次我真的會去死。


我得憂鬱症,
可是一個星期就好了。

太過壓抑的內心,
就如同不斷被擠壓的垃圾,
自以為垃圾袋大得可以裝下一個人,
蓋上蓋子,
自以為能抵擋排山倒海而來的爬蟲類動物。

日復一日,
習慣把垃圾壓到最底,
欺騙自己的眼睛,
玩弄自己的腦袋,
"還可以裝得下"
繼續視而不見。

不小心,
蓋子破了洞,
垃圾不再安分,
放肆地爆發,
瞬間天搖地動,
臭氣薰天,
不知道是哪個神經病,
把墨汁當香水,
一股腦倒在我的身上,
看不見。

我完蛋了。



(此時的心情我無法用字句生動的描述出來,
我只知道,
自己已經陷入自我的世界,
世界是空的,
手指感覺不到,
耳朵接收不到任何聲音,
唯一,
我所知道的就是"空")

不懂為什麼會這樣out of control
倒是很清楚體會什麼叫做行屍走肉,
好在,
開著標榜"愛心服務到家"的回收清潔人員,
用她們充滿愛的清水,
沖去這些該死的墨汁,
還把那神經病送回精神病院。

現在,
我竟然還在這裡思索過去一個星期所發生的事情,
想不起來了...
果然是記憶力很爛的人。

算了,我也不想再去回憶,再也不要,叫它去滾!!!

We could never learn to brave and patient,if there were only joy in the world.

謝謝海倫凱勒,
你可知道,
就算是聾啞障礙,
你的文字卻是那樣溫暖。


垃圾都被你燒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