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很久,
討論半天,
最後沒有胎死腹中是件好事。


我難得早起,
暑假很少吃到早餐,
因為睡覺睡到中午,
也沒有壞到哪去,
可以省下早午餐錢,
換來的只是精神不振昏睡持續的症狀= =

火車還沒來的時候我在車上休息,
好在有聽音樂,
不然我一定睡。

月台上第一個出現的是我,
然後是潔儒,
我以為她會戴很酷的兩色隱形眼鏡,
啊,
沒眼福。
聊了一下,
我又是講了去看胖子的小球賽,
又不是只有胖子,
但就是要講他= =
ㄅㄨ~

水ㄇㄨˊ來了,
很酷,
什麼東西都沒有帶,
所以我把雨傘給她拿,
真是太輕鬆他了(就是要鬧)
上了車,
走了兩三節車廂,
就看到穿著一如既往的橘衣服的人,
坐下來開始閒聊,
只是皆安之前說他在第三車,
但是車掌說電車又沒有分第幾車,
啊.
真糗。

接駁車那裡有很多想賺小錢的小黃,
我們說我們就是打算坐公車,
他好像很不高興,
15塊我們也是要省下,
沒什麼好反駁的吧。

有人很衰,
帶了健保卡卻不能買縣民票,
令人唾棄的門票,
縣民應該不用收錢的,
但是踩人家窗口耍黑道不太好,
最後認命。
"我要叫我爸付錢!"
身分證真的被你爸帶走了嗎?


很熱但是風也很大,
傳藝的老街真的很漂亮,
裡面的商店也是很有特色,
只是一看到DIY,
眼睛亮了,
價錢一瞄臉也綠了= =
其中最讓我有興趣的是原藝工坊,
裡面竟然有買yuli老師(應該是吧)的編織包包,
美麗又很有型,
真的很想帶回家,
等以後錢足了我一定要買。

中餐在園區裡的餐廳吃,
好幾家小吃,
很想吃蚵仔煎,
但是沒賣就改選肉圓,
又賣光只好換碗粿,
其他人吃了魯肉飯、很鹹的竹筍、貢丸湯、麻醬不稠的涼麵還有肉羹飯,
啊,
貢丸湯都灑了出來,
可以不要裝這麼滿,
少喝幾口我又不介意。


吃飽就想睡,
不過還是一直聊,
我記得聊機車這個話題很久,
機車可能是我們心中份量有點重的共同點(是喔)
啊~
我果然是不太會找話題聊的,
可是是跟自己熟到不行的朋友,
不講話也沒差,
就是很喜歡自在,
一輩子能找到很融合的朋友確實是很不容易,
這應該也是許多人心中暗自追求的目標吧。


我以為coaplay踩街已經沒有了,
剛好耳朵又張開聽到廣場有活動,
於是快腿加鞭找了VIP的好位置,
總共有六個角色,
其實我不是很熟悉這些布袋戲角色,
只是當場看了他們華麗的裝扮和走秀,
不會驚訝腦袋大概是頓了。
cosplayer擺姿勢真的很專業,
而且越走越近,
我們都興奮的,
接下來的遊街我們就一直跟著她們,
原本都沒人敢大步向前去跟她們合照,
後來我們拍了就湧進很多人,
然後我們很有風度的一直被擠到旁邊,
結果好人葉小釵還伸手把我們請進來拍照,
又是興奮上了心頭,
"他果然是個好人"
最令人發笑的是跟大俠索照,
他走得實在太快,
我們跑著請他留步,
"大俠~請等一下~"
他頭很快轉過來,
嚇到的表情我沒看到,
可是其他人笑翻了,
那一定是很逗趣。
其實大俠也是好人,
聽他講話就知道,
只是最後水ㄇㄨˊ要求他拍一張個人照,
他馬上又大俠上身,
真酷!
後來我才發現我沒跟美麗的小姐拍照,
喔!有點心痛。

很好玩,
傳藝有很多很有趣的東西,
像我們還在童玩店外面打了很多次陀螺,
啊~
太久沒有玩果然技術很爛,
我又想到以前爸爸手削了好幾個陀螺給我們打,
強的我那時候,
每天都一直打,
最後也不知道就讓它發霉了。
奇怪。

下次我們改去九份吧,
看大家好像都很想去,
我也沒去過,
而且又是另一個老街風情,
有動機有時間,
我們就計畫好去。
謝了你們這些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