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八八不經意的說

"你在家三個月,有什麼感想嗎?"

"我覺得比較老成一點。"

跟老人家在一起久了就覺得自己老成嗎?

笑話!




我承認



三個月之中我不敢大膽斷言自己成長許多

這當中出現了很多狀況和問題

關於我的情緒管理、生活態度等等

剛回到家的幾些日子

和父親有好幾次衝突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他問話而我不太回答

接著我的下場就是引來他的激動最後我因為掉眼淚被大罵

被他逼急的感覺實在是差勁透了

我還記得他說"你要把你心裡的話告訴我啊!不要都是我在講話。"

"如果你覺得我很囉唆,你可以說「你不要再囉唆了。」"


聽到這樣的話

我還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接話


應該是到八月底的時候

最嚴重的一次衝突

因為他大吼了一句"唱衰我啊"

還有一些誤會

我為此哭了一個晚上

然後睡了一天

很任性的舉動

現在回想起來


不過這也讓我反省檢討了一些事情

反而有股從內心被點燃的動力

目前最糟糕的情形就是這樣子

我都可以走過來了

人生嘛

本來就是有很多事情不可預料

遇到了就接受

去解決

不能解決就算了




我很開心能再和之前很照顧我的室友們連絡

我想這段期間沒有聯絡

大概大家都會漸漸淡忘我

反而還被蠻尼唸"不要搞失蹤"



我沒有失蹤啊

祇是沒有常在線上而已



我想念大家

想念學校的建築

不想把大一曾有的回憶給遺忘

所以我偶爾會拿出影片或照片看看


我想把它們變成很深刻的記憶

這樣我可以在空閒時間想到我還有這麼刻苦銘心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