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藝術館練舞

輔大睡覺

星期六早東吳社團交流

下午和聖聖去古亭打臨工


果真是四處奔波



舞蹈我們跳得還不錯

熟練、動作ok

呼應的部分也很自然

星期一的表演再穿上服裝場子應該會很漂亮

我要偷笑了^^


去東吳的路上我誤算時間

才出輔大校門就瞥見111公車駛過面前

等公車就花了一些時間

索性轉搭235到捷運站坐到劍潭再搭紅30公車

路途還真是遙遠...

這讓我無法在10點整到達東吳

遲到就算了

還傻傻坐到故宮博物院去了

誰叫司機不廣播一下到哪裡

車上人多擠得要命

走到前面才發現剛過東吳

於是又多花了20分鐘在故宮發呆

最後好心的司機放我在離校門口最近的路口下

半走半跑的往學校前進



這樣的大學才叫大學...

東吳偎山邊

樓與樓之間不緊鄰

少了一點北市中心的擁擠

就不怎麼讓人喘不過氣



剛進活動的教室

馬上就被抓去玩遊戲

也是很突然

遊戲是什麼也不知道

只說跟走有關的歌

聖聖打pass要我唱兒歌

馬上就唱了我

真好笑

怎麼一點也不怯場

反正聯誼嘛

自在不拘束才好啊




遊戲玩得很開心

第一次玩觸電跟殺手

還滿好玩的

但是處罰的方面...

有的也太辛苦了

看了都心疼= =

我最喜歡阿妹的第二個遊戲

繞圈圈很刺激

隊員整個很慌張

拼命大喊號碼

"這邊這邊!!!!"

那個畫面一定很有趣

一坨人轉來轉去擠在一起

最後散開蹲下搶時間

想了又好想再玩一次

太好笑了!



既然是社團交流

下午的表演三校各出一個表演

關於跳舞的部分

原民天生舞蹈細胞我還是不免得意一下

所有在場的人都滿好的

Susan最後說得也對

我們特別就要把特別發揮出來

其實就算不分族群

一切還是要以實力為基礎



很不錯參加這次的社聯

比自己預先設想的還好玩

期待下次再相會吧

山地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