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在台北收穫好多

其實台北也沒那麼討厭

喜歡的是人一起的感覺



社團表演還滿不錯的

一起完成目標

第一次穿上阿美傳統服跳舞

新鮮

表演完有演出費900元

付掉服裝費300元

我有600元耶!!!

夠吃好幾天了


新原緣要繼續加油

讓大家知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我們很用心在社團

延續下去

我們都很好

積極拿出來




謝謝全讓我有地方可以睡覺

免去旅館的費用

祝你一切平安



星期二到學校去辦復學手續

之後就在學校跟8417的大家一起

孫蠻尼好像拼了老命講了好多事情

阿梅還嫌我們囉哩

是啊

嘴巴很忙



下午索性跟她們一起去上課

正好是Tr.維菁的英美文學

看電影

又重回學生的感動

跟99的大家一起上課feel so good




妳們的新年晚會我去

沒有參與

但期待你們



我越來越好了

lokah A-bin





星期一去政大上課巧遇鍾凡

那位和姊姊一同去大陸的那位

"我一看到你就想到東華的吉娃斯"

"那是我姊"

"她很愛日本耶"

對啊

她在準備去日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