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留在台北兩天

九點多哥哥好像是用衝撞技把門打開

我以為是什麼人要衝進來

於是醒了

乃權哥哥找了他的好朋友

賽夏的振承哥哥

從十點到下午兩點他帶我到文大附近逛逛

先去星巴克坐著聊天

和他聊了很多有關心靈方面的問題

還有我未來的憧憬與現實可能遇到的狀況

同樣都是雙子座

好像會有差不多的個性

當他說到的一些東西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我們都在學習改變自己

而且每個人都會有要突破的障礙

哥哥跟我差了十年

可是聊起天來一點也沒有什麼差別

他說他很看好我會有優秀的表現

看面相看得出來...

是嗎?


他突然在我喝焦糖馬奇朵的時候說了一句話

"你是很難看透的人,你很保護自己"

這點我同意

因為受傷過

所以本能的保護自己

可能就像他說的有點接近封閉

但我覺得這對我並不是什麼極嚴重的事情

獨善其身是我現在想要的生活

但不是遺世獨立

當別人需要我的時候我還是會盡力做到最好

如果不是奇怪的利益關係




很高興可以認識不同領域的人

哥哥說話滿有內容的

人的學習方向本來就不是單向而是全方位

可以學的東西太多了

讀書只是一部分

生活才是重要核心

我並不認為只有唸書才有好生活

沒有受過中高等教育的人有內涵的大有人在




每一次的旅行總是有很多收穫

是可以慢慢品嚐箇中滋味

這就是人在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