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代打伴奏

還好我學過鋼琴好幾年有基礎

幫雙潔棍伴"月光"C調

好久沒有彈鋼琴

再次相遇就是在這樣的正式表演

剛聽到要上台其實有點興奮

回憶從前上台比賽的那種感覺

現場大家安靜聆聽

自己變成一名表演者

盡情彈出自己的感情

這是長大後我的感受

以前傻傻的只是單純的把每一首曲子彈好

依照老師給的指示把曲子的技巧彈出來

以前都沒想過學了鋼琴有什麼用處

除了多一份才藝項目還有滿足自己的驕傲就沒了

到國小六年級因為換了老師很討厭她這麼兇的對我

當時也感到練琴很厭倦

最後又是彆扭的被爸爸逼問不想彈琴的理由

我還是沒回答

只是說我不練了

因此學琴的日子就到此結束


"學琴的孩子不會變壞"

山葉鋼琴的牆壁上有這段話

在我身上是個例子

感謝那時候孫老師的耐心

能當老師的學生真是幸福





以前就很怕讓人家罵我

所以小時候就是想要比別人強

小學在班上算是角頭老大耶我

後來想一想

但是不是帶頭打架的那種

功課不錯,又會彈鋼琴,參加節奏樂,作幹部

小學生活就多采多姿

遺憾是感情表達差

就是這樣的人

長大後是怎麼樣的人?

不知道

但那顆心依舊強韌



明年就20歲了

期待自己的想法可以更成熟

夢想可以一步一步實現






參加師大母語的你們都很棒

站上舞台就是一種勇氣

明年我們再一起報團體組

我想挑戰個人組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