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到周五的下午

我自願去當內城國小的客輔小老師

小朋友幾乎都已經認識我

想念的是我的相機蛤

哈哈哈

今天還讓你們這一群小鬼玩我新買的印章

有點擔心你們會把他弄得亂七八糟

可是還好

宜倩跟一個小妹妹自動幫我擦乾淨

雖然黃色印泥變色了...

"姊姊我比妳更心疼耶...我都要生氣了"

宜倩你真逗趣

不過我是真的有點心痛

算了啦

不知者不罪


看到你們玩得很開心那就好了



謝謝宜倩送給我的兩張圖

我很喜歡

還有...

你的友情不會因為別人而被破壞的啦

只要你相信你的好朋友就對了!


今天頌慈去看牙齒

美美就少了一個夥伴陪她寫作業玩鬧

所以我被美美的激烈攻擊給困住

問了很多沒有意義的話

"美美你問我的問題我覺得好無聊"

沒有用

她還是一直巴著我不放
美美

我想現在應該是沒有人對我有意思啦

如果有的話我再跟你報告可以嗎?


等她們都寫完作業

我們到遊樂設施那邊玩

我提議玩倒頭栽的遊戲

大受好評

每一個小鬼都衝著要我跟她們玩

手臂還真痠

後來有個四年級的小男生被其他女同學拉過來玩

"我不敢碰女生,會被告性侵害"

我豪邁的大笑

"有什麼關係!弟弟他也玩了啊"小朋友起鬨的說

最後他還是沒玩

但一直盯著我瞧


"你應該是很想玩吧..."

後來走回教室的路上他把弟弟推走

"你走開!這是我的王位"就走在我旁邊

懷疑你是喜歡我蛤

下次再讓你玩啦!


真好笑啊你們這群小鬼

下星期有跟我約要鉛筆盒的只有明如吧

其他人有鉛筆盒就不要再跟我拿了咧

我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