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我拿回了我的學生證

表示我又再度把腳踏進校園裡

可以自由的在學校裡穿梭了

yes!


經過半年的充電

想了很多事

做了一些事

過去的事情做為一個歷練和警惕

現在和未來的我有了這次的經驗

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視野整個開闊



昨天去金點文化的總部訊問感恩護照的事情

沒想到獲得經理的肯定和鼓勵

"這是一個很好的點子"

經理說

看明年我們的梯隊活動效果如何

到時基金會也許會將我們的企畫納入他們的計畫

順利的話

我們會是首開先例的團隊

那真是太有榮幸了


我們未正式開跑就先受到鼓勵

這實在是在令人感動了!

我們要把這樣的能量帶給大家

"你可以選擇快樂過一天"




興奮啊......

我要持續每天都寫感恩護照

變成習慣

心境也會有所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