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過自己高中那一段時間的網誌,
原來自己還是有足夠的能量再面對當時的升學壓力,
而且,
自己的文筆還可以看!
如果老師當不成,
轉當文字編輯也是可以啦...

想起好久以前作的星座測驗,
似乎就符合這些條件。



想要快點回學校跟熟悉的你們見面,
那天艾寶猴問我假日怎麼不找朋友,
我也想啊...
他們在翻過雪山的另一邊,
為了和他們見面花太多時間一點也不符合效益,
很想啊...



真的很想。




巴奈隨口講了"男朋友咧?"

"我單身"

"!那不寂寞?"


我現在可以跟你說:
還好啦!

依照以往的狀況,
這個人不按牌理出牌,
可能哪一天就殺出了一個男人,
現在...
有在考慮來一個男朋友吧


不過哪裡有這麼容易,

喝酒要喝過八八的,
不然就不要喝,
不酗酒不抽煙不准有惡習,
家庭背景差不多,
可以包容我的所有情緒,

你不一定要非常了解我,
可是請你對我有耐心,
其他就相處後看情況。

這樣的條件應該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