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的來信,
收到你的mail我很驚訝也很開心。


我的本名是林玉萍,
在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就讀兒童英語教育系,
不過小時候就和姊姊一同接觸日劇和綜藝節目"校園瘋神榜",
生活中已經變成我跟姊姊的話題,
日文大概就是這樣學來的,
大學也有課程,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接受上課,
老師也是去日本待過幾年,
所以對於老師的教學有信心。


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踏上日本國土,
目前還是先把自己的英文和日文學好,
經濟能力允許的某一天我一定會去日本玩,
姊姊她現在很努力的在念日文,
她要準備日本交流學會的考試,
如果考上了說不定可以請她去找妳見個面。


下次有機會再來台灣可以跟我連絡,
我可以當你的導遊!

最後祝你平安快樂。



蘇菲亞‧林‧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