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被念我都是沉默以對。


這一段時間次數特別頻繁,
上星期就已經有過一次的摩擦,
今天又來一次,
你的過度關心讓人喘不過氣,
每次講的那些話又特別刺耳,
是我太容易激動還是怎麼樣?

總是要用個幾張衛生紙和髒話來發洩。

這一招還滿不錯的。


不想做解釋,
行動證明一切,
多說都是廢言,
你給我等著瞧!



脾氣就是這樣很硬,
個性就是這樣很難搞,
將來和我生活在一起的人最好都小心一點。


那些症狀已經快要好了!
不要再說我變很多

我一直都是我,
你說的只是你的想法,
畢竟30年的隔閡夠長了,
難怪不懂我的心。


我也不期望誰可以懂我,
世界上沒有誰是百分之百了解誰。





你懂那種每天吃藥的感覺嗎?
你以為我很想當藥罐子嗎?
換作是你,
你會想吃嗎?

當我發現有吃藥跟沒吃藥好像沒有差很多,
自然希望能不吃就不吃,
但這一切都要回到學校生活的才能決定。

已經不是年初的那一個生病的人,
不要再把我想得那樣軟弱。





跌過了,
我已經站起來了,

現在就要往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