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

有這款人實在是看了很幹。




今天中午騎車去內城買午餐,
過馬路時發現一台轎車闖紅燈之後和我同路,

"真是亂七八糟!"

之後一路跟在它後方,
過沒幾分鐘竟然一包垃圾從車窗外飛出來,

"馬的也太可惡了!"

於是加快速度想要衝上去臭罵一頓,
沒想到突然轎車來了個右轉,
我的身體整個跟車子擦在一起,
幸好我煞車得快而且有羽絨厚衣緩衝,
沒有受傷是大幸。



怒氣直衝腦門,
差點沒把髒話飆出來,

轎車停下後慢慢倒退,
車主把車窗搖下,

"你是在搞什麼???"

"我要右轉啦..."是一個中年嚼檳榔腿上一名小女孩的男人

"方向燈沒打是怎麼樣?"火氣很大

"我忘記打了...你有沒有怎麼樣?"


忘記?你竟敢講忘記?
你根本沒想要打的意思吧!!!


"垃圾也亂丟!!!"趁機臭罵一頓

最後我很酷的離開現場。


真的是很幹啦
如果受傷了看你怎麼辦!
還在孩子面前做了個壞示範,
沒有用。



糟透了這個中午,
買中餐的時候還遇到了美美跟她姊姊,
真是不好意思讓你看到我的怒容,
實在太氣了,

回程的路上我還企圖找到這部車,
心想把車號記起來,
下次就給我小心一點!


老娘搞不好哪天就讓你車子輪胎破到燗!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