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去接士豪,
一個撲身撲到他身上,
都要嚇壞他。

去中正紀念堂晃晃,
然後就回到學校,
晚上我們騎車前往碧潭,
放天燈、玩仙女棒。


天燈很大一顆,
我們寫了很多願望,
關於感情的、事業的。

"順利畢業"
"姐姐順利考上日本留學"
"八八很快樂"

"謝忠福跟我走吧!"

飛得很高很快,
我想應該會實現吧!



結束後我們跑去好樂迪唱歌,
隨後聖潔、阿妹、蠻尼有來一下下,
之後就是我們四個人唱到四點,
唱得很爽。


最後騎車回學校放好車子,
走路到台大的生態池旁邊休息,
四個人躺在地上睡覺,
有點冷,
但我還好,
有溫暖的胸膛可以靠著,
於是就睡到天亮,
最後我送士豪回車站,
又在車站裡睡了一會,
太累了夜唱!



今年過年就這樣過去了,
新的一年要好好的努力,
學校、感情都要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