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朵向日葵,向著太陽向著光。
不論天晴或陰雨,只要還有呼吸,向日原則永不停歇。我並不像玫瑰那樣艷麗,也不像百合潔淨人人愛,更沒有蓮花出淤泥不染的高尚情操。我是讓人愉悅而且快樂的興奮劑。看著玫瑰,你會感覺浪漫;看著百合你會感到溫柔;望著蓮花你對它有種敬意;看到向日葵,你會得到一股太陽的能量,再悲傷再痛苦,想著向日葵,將會得到力量和慰藉。
太陽的能量無限,而我向著太陽,獲得無限力量,我希望我能夠把吸收到的能量,散發給需要力量的人們。喜歡人們微笑,喜歡人們快樂,因為快樂是一切幸福的來源,想要得到幸福,那就笑吧!
我是一朵向日葵,在任何時候,你都會看見,這世界因為有我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