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很久,
在看過去的回憶,
覺得很溫暖。


想到寒假梯隊,
是我們這些大一升大二的社員共同舉辦,
想到去年學長姐們帶著我們一起出碧候梯,
很多事情都一知半解,
還不怕死接下重要的活動股,
我只知道,
那時候很多活動漏洞百出,
我怕死上台帶活動,
講個話都二二六六,
最後一天聽到咪將對我們一年級的讚許,
心想以後我們就是梯隊的核心人物,
可要好好的做啊!



今年寒假,
終於輪到我們了,
雖然說在人數方面我們不如當年來得多,
因此外校的加入確實是幫了大忙,
最後我們還交了一群好夥伴!


我這次很不怕死的接下兩個股,
一個重要的活動股頭,
還有一個陌生的教學股,
事前的準備雖然不比總召多,
但也夠我受的。

活動的內容大致上都和過去差不多,
不過不同的人來執行,
不同的小朋友來玩,
結果還是不一樣的。

在那五天裡,
學了一些事情,
看了一些事情,
想了一些事情,
全都成了現在腦子裡的回憶,
看著照片,
不禁想問問那些孩子們,
你們好嗎?

每一次的梯隊都有不同的感觸,
而今年暑假我也要帶自己的梯隊,
希望能用過去的經驗來完成暑假的計畫!


如果看到這篇的人,
希望可以試著去體會這種感覺,
或者今年暑假就和感恩125一起親身經歷這種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