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可以隨時創造,
誰都能夠成為百元大歌星。


所以我決定




我要成為小歌 王!!!





蠢蠢欲動


想要完成的夢想有點繁多




想買鬼的圖文集可是只找到第一集卻無法同時擁有鬼怒穿,
於是用了自我安慰的理由說服自己不需要買,
理性終究贏了衝動,
"要是有能力會不買嗎?"




話說我覬覦好一段時間想要打工,
以為會被其他人搶走的應徵工讀生竟然到10月還在徵,
雖然他是晚班5點到9點,
我其實還是很想去爭取,
畢竟能賺錢又能免費看漫畫是兩全其美的事情,
太難拒絕了!






我是四方快指王!
朝向八方連p王邁進!!!



"按這個鍵盤的樂趣和目的是什麼?"




當所有的按鍵都被征服且沒有miss時,
成就感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