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只睡了一個小時左右。




一點看完電視似乎睡意未到,
再繼續挺進到兩點半,
最後終於妥協;


半夢半醒之間鬧鐘響了,
唉...我都沒睡到就要出發,
然後還要恍神騎機車,
在熟悉的路段看到臨檢車,
假裝沒看到衝過去,
我真的不想被攔住,
趕火車啊!





四點半的電車上面有和八八一樣要去考試的人們,
還有每天都挑或去賣菜的歐巴桑,
可是...








照片會說話!
她們還自己帶小毛毯然後就席座而睡,
重點是原本位置上是有一個阿公,
我想阿公是受不了這群三姑六婆吵翻天才決定離開現場吧!
說實在我也超想換位置,
還好她們只吵了一會兒就倒頭昏睡,
太好了!



到了考場我大概看了一下考試位置,
等他們開始考國文了我也開始拿政治學出來翻一翻;
但是我看了一個小時後便開始暈眩,
瞇了一下差不多十點就出發前往學校。




經過台大的時候正好遇到他們在辦大型活動,
馬拉松之類的。


沒想到我還是太早到,
就慢慢走到小公園去休息,
接著就下雨,
不得已去商店買了新傘。




重點是那支雨傘...
在吃飯的地方我和仁杰眼睜睜看著小新傘被誤認最後被別的客人拿去用了...
哈哈哈那一把是我新買的耶!!!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去跟那位先生拿回來,
反正他的那把傘比小新傘大(但有點破洞)
這樣是便宜了我還是苦了他?
小傘給他撐好像不怎麼有用...







今天主要就是跟仁杰吃飯聊天啦!
反正瞎聊胡扯以前就這樣,
只是當上社長的他在本學期必須學會忍耐,
哈! 大家都有要各自忙的事情,
人不齊要作事真的是很困難,
彼此體諒了。


師大母語看看哪個好傢伙去跟他組團歡唱一下嘛!
然後不需要害羞好嗎?


吃完飯後依舊是下大雨,
撐著跟別人交換的傘走到捷運站,
有點擁擠的車廂參著淋溼的傘花,
我確實想當那第一名一股腦衝出車廂,
溼答答的誰受得了啊?!





我想我是太久沒有大量走動,
一把老骨頭在那邊喀拉喀拉很容易疲累,
回來的電車上過了汐止有空位立刻坐下然後開始不斷地在天旋地轉,
我已經不知道睡睡醒醒了幾遍,
反正我知道醒了也還沒到站,
一路昏睡回到宜蘭;


這裡也在下大雨,
我睡意全醒了,
在滂沱大雨中騎車讓我好有畫面:

呈現完全落魄的狀態!


我想我懂仁杰說的話:

那個雨就像針一樣在刺我的臉!




It really hu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