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你有一吐為快嗎?

寂寞可以像你這樣說出口的我認識的數不出一隻手喔。







也許是真的會感到寂寞,
你還是我還是大家。




說真的,
有你在那裏好像對我們是理所當然,
可是誰又會了解那個理所當然的人會這樣想嗎?
而我,
在那裏曾經是理所當然,
現在不是了,
明白的人是否感傷,
不知道的人也只能霧裡看花。




如果是如你所說的那樣,
我除了開心其實還有內疚,
只是無法回頭走,
只是比大家先踩到下一格,
只是先走到分岔路而已,
最後不是都會分道揚鑣嗎?






雖然相處的時間不很長。







謝謝有人想到我,
我這星期要繃緊神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