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
很有效喔這趟旅行。



心情得到紓解,
對未來也有一點頭緒和能量。





先是見了蠻尼,
談話時間不長但覺得安心,
期待彼此都能是照亮別人的燈塔。




第二天晚上是唱跳笨蛋組,
其實我也是笨蛋一個,
明明從門口前的大馬路過去比較快,
硬要走回捷運站。
不過從背後看兩個笨蛋真的很有趣,
驚喜究竟哪來啊!



但謝了兩位,
就我的觀察這種久違的重逢滿令人感動,
有人總是停不住腳步,
有人手上總是少不了會冒煙的東西,
吃飯的首要條件就是不吃貴餐廳,
飯前喊餓喊渴卻沒什麼錢,
我懂啦!
飲料給你們請。




然後永遠都是麥香奶茶。




我笑了。






好可惜啊張賓賓,
要到明年才能見面,
你怎麼不趕快衝呢






都要畢業了。







考完試產生一股新能量,
繼續增強,
我將成為新強颱,
颳起一股自信和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