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雨從凌晨12點開始持續不斷在下,
正確的說應該是從線上會議開始就不停止的下。





原來一頭栽進去是這麼回事。



後果就是吃不了早餐,
連中餐都變成下午茶。





真是多久沒這麼熱血在"討論"這件事情,
靈活的腦子應該要請它出來跳跳舞了...
老是都只能面對冷冰冰的行政爛理論,
腦袋細胞不知道死了幾十億!





前置作業看似很辛苦又麻煩,
卻能從這之中挖掘一些東西,
組織架構、領導、突破創新的發想、提案過程...
這是為什麼我喜歡留在活動股,
有很大的彈性能夠做變化,
不過這次,
我會讓其他隊員充分學習,
然後我只是當懶骨頭就好啦







萬事起頭難,
誰都有沒嘗試過的事情,
有那個心接了統籌的位置,
就不要擔心面對和所有人講話囉!
小妹我第一次當碧候梯主持也是樣很剉,
上台幾乎都是蠻尼在帶動,
要介紹串場都只是短短幾句,
但習慣了就好!

不然你以為我現在怎麼敢接活動股啊


你是我們覺得信任的partner,
也很想把自己看過的東西都交給你,
特別是仁杰!
不給你壓力,
放膽去嘗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