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報導指出:「今年過年簡訊量銳減。」
受了景氣的影響,
簡訊也默默的被省略。



反而讓我接到暖呼呼的電話,
雖然目前僅有一通



好的...
我還是不破費的傳給大家簡訊。



平安就好了啦!!!








我自認是跟你熟悉一些,
所以知道很多委屈讓你承受,
事後的安慰也無法阻止這些情緒,
乖!
萍給你呼呼




以前我是拿著劍到處亂揮,
現在都是帶著醫藥箱到處替人包紮,
包紮的技術好不好我不知道,
只求不要把傷口包得跟麵龜一樣腫。




什麼時候要好好治療一下誰的心了?!
悶一個半年又半年,
宅女也要解放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