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不斷在為新的改變思考,

今天早上寫筆記的瞬間忽然A conclusion flashed through my mind.

「盡其本分,逾矩不應該。」



我得明白自己不是教學的教師,
只是一個輔助學生做作業的兼職,
如果只是認為用自己的方式是合適的,
那麼這只會讓老師建立起來的原則破壞掉!


所以,
在保持自我風格和配合他人原則之間做取捨,
的確還得著墨。





其實我只是想跟賓賓說:

目前一切都還平穩,我會記得你的鼓勵,而且小鬼應該會不經意的「水啦!」就當是你心電感應讓他說給我聽吧!你跟大家都要加油蛤!




小底迪怎麼可以如此得我心啊!!!
我都想綁架帶回家了!
但是不行!
因為這不是營隊,
情況要分明。(是營隊也不能綁架小孩吧)




不知道這篇要怎麼分類了,
自找麻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