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社團對每個成員的定義一定不會一樣,
那種感覺是每顆獨特的心所感受,
觸動的點盡可能的不同,
就算文字言語和其他人重疊,卻沒有一模一樣的觸動畫面。



但我其實沒了延續,
只能用曾經的感觸來印證自己的說詞。

到底還是沒說服力,
我沒有參與,
只是個listener。
但很感謝你們兩個還是會把我拉進來參一腳,
這個不真實的參與。




我真正想看到的,
還是大夥表演和活力,
需要的是大朋友們的笑容!
三年來看過的孩子,
回想起來笑容都還不模糊。




蘇迪你也太可愛了吧!
要加油的是全部的我們啊。




我喜歡你們這麼稱呼,
親近的朋友才會使用這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