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呼!
這麼驚悚的標題是要嚇壞誰啊!



真的是很愛作一些衝動的事情蛤林saru。


昨晚妳才說要我去找妳吃飯,
我還真的去了!






不錯啊兩個人在家隨意煮隨意吃,
媽呀我想我們可能是老夫老妻了哈哈哈






真的是連女人都會愛上妳啦


不過...
妳還是跟別的男人追求幸福吧(揮)






下午騎著moto去學校找文華老師,
依然是沒什麼改變啊老師!
還是一樣閃亮又自信的模樣,
害我不斷結巴,
慌屁啊




和老師閒談近況,
早就知道老師一定會關心過去的事,
而我能如此釋懷整件事情,
其實自己都想要給自己拍拍手,
雖然是滿荒謬的行為,
但是有勇氣面對到是真的。



我會記得老師說的這些話,
腦袋還是時常要有東西才行,
恩...
英文有空還是要練習蛤!

T.E.是否跟我一起練啊(大笑)






今天比平常晚一點到安親班,
因為和文華老師在星巴克多聊一些,
實在是意猶未盡啊!
無奈要上班。


算是輕鬆了今晚,
原本預定六點半就可以回家,
不過林老師處理了滿多事情,
所以七點才開車送學生。


我只能說,
連林老師都和我有同樣的想法,
那就不是我們的問題,
是那個不誠實的孩子嘴巴很壞,
這種行為真是讓人不齒!
林老師還為此生氣了一晚,
自己的小孩私底下做了什麼事情只有她自己最清楚了,
哪個家長不挺自己小孩的?
當然被誣賴的就是我們這些老師!


家長不爽我其實對我一點也沒差,
問心無愧啦

最好眼睛放亮一點看清楚自己小孩是什麼德性吧!







別把老師們都當笨蛋





真是辛苦林老師了,
最近還是去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