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場就是一首引起全場共鳴的K歌之王粵語版,
連幾首林saru熟到爛掉的歌曲,
新歌經典歌該有的都選到了。



連以為不會出現的《兄妹》都中選......前奏一下我都快昏了!
而且還很好心上字幕,
根本就是大合唱啊




《我們都寂寞》
出乎意料的好聽,
勾魂的歌曲真的是唱進心裡頭,
有這麼一個好歌聲不寂寞。



快歌部分我要快笑翻,
跳舞除了讓我驚豔之外,
中間Solo的特技還真妙,
只是第二次跳失敗實在是忍不住笑出來,
但心裡還是不免為他擔心一下,
很可愛耶這位大頑童!
House來了不少招,
腳很忙





演唱會MC時間短之又短,
我喜歡Eason拔說:「音樂會嘛!講這麼多話幹嘛?」

是啊!
來看演唱會的目的就是希望你多唱一點啊......
但還是為了讓舞者準備時間充足一些還是有講一些話啦!
只是...





玩呼吸是哪招?!
真的很活潑又無厘頭落!
第二段的MC還不拘小節的脫襪子,
很不必(笑)



第一次聽浮誇live版,
雞皮疙瘩衝得厲害!
服裝造型也夠亮眼,
舞台升高到五層,
又蒙眼演唱,
我坐三樓看大螢幕再看整個舞台畫面,
震撼!
突然腦中浮現Ayu唱慢歌的華麗衣裳(嘻嘻)
很有霸氣。




最後一首歌是《淘汰》
有股衝動想撥電話給曾經唱過這首歌的蘇小朋友,
讓你聽聽什麼叫做真正的K歌之王!
這首也是上了字幕讓觀眾合唱。




安可曲唱了五六首,
唱了兩首新歌《沙龍》《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
後面還有動人的《全世界失眠》
我只能說,
簡單的吉他伴奏,
和著Eason的歌聲,
著實使人如癡如醉。


但這也代表演唱會就要結束,
現場觀眾也很可愛,
播音小姐都已經講兩次演唱會圓滿結束,
大部分的觀眾很死忠留在現場不肯離去,
不斷鼓譟喊叫之下,
Eason一身樸素、赤腳走回台前,
清唱《Special thanks to》送給所有人,
中間穿插幾句即興改編的詞,
讓大家都笑了,
這樣親切的人不愛上他太困難。




《路...一直都在》
始終是縈留在心底,
充滿力量,
能在現場聽到這首,
我深深的被鼓勵,
不禁嘆息只有我一個人去現場感受,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啊!
來啦下次再開唱跟我一起啦!
只是必須接受turn on的林saru,
是瘋子




遺憾是沒能聽到最愛的《土星環》
在唱《想哭》的時候上頭降下來一顆大閃球,
還以為下一首就要來了,
騙啊(嘆)











我要追隨你!
我是個追星的孩子,
土星環再去一次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