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不想遇到的情況出現了。



死胖子很可惡,
害我餓肚子到八點半才到家!

連其他小鬼都替我抱不平,
對!
然後小小朋友不吃飯也是我要管?!
你不吃飯我到是餓得要命,
任性什麼!


沒收妳的糖果




李子豪小底迪很厚臉皮,
他說:「老師我今天考兩科一百分,你要給我獎勵。」
嘿!你到是跟林saru很熟喔?
好啦看在你有在努力上進,
星期日再說。




星期日啊......加班啦加班!






果然,
那位家長根本把重點放錯,
聯絡簿上就能看出她只想用物質來彌補小孩的生活,
連老師今天都把學生的癥結點點出來,
真的只是一個態度的問題而已,
不正視問題,
我想這孩子總有一天會失控的。
家長教育小孩才是最不可忽視的,
老師頂多只能從旁協助罷了。









我想撤得遠遠的,
這個地方已經成了瘴癘之地,
就算是個樂觀堅韌的個性,
久了也會消耗殆盡。


已經很久沒有提及那個字,
可是只要眼睛還張著,
就無法不想到那個字,
真的。




累,



有妳在的時候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