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寫個日記都要開玩笑,
不過是按錯一個鍵剛剛打的全沒了......(怒)





吃完午餐去安親班,
很不巧又遇到家長在管教小孩,
連林saru都被提到了......



「你看看你糟得要命!連這位老師都被你氣炸啦!!!(指)」

嘿嘿
家長終於知道我也氣到,
只是真的很抱歉我怎麼看這個孩子用目前的教育方式是無用的,
建議是另尋高明,
把小孩的態度導正過來才是首要課題,
反正他很聰明嘛!
也很自以為嘛!



然後今天的工作就是要帶學生作自然評量,
林老師讓我授課帶一個單元的觀念給學生,
臨危受命啊!
雖然聲音這個單元不怎麼難。


空氣柱越長,發出的聲音越高。
弦越粗,發出的聲音越低。
撥弦越大力,發出的聲音越大。



......

......




其實自然是滿有趣的科目耶,
雖然我國小的時候最不喜歡做實驗。
因為老師兇慘了!









林老師感冒很嚴重,
聲音快沒了,
豈不是跟我上次段考一樣?

是攻守交換的意思嗎?
輪到我上場打擊了......
走開喔那些混時間的小鬼,
等下瘋炮炸裂閃都閃不掉。








小水晚上開車去補貨的路上聽到某首歌曲說了:「這是火車嗎?」


火車咧!你是跟他們有多熟啦!
明明就是動力火車還硬要簡稱......









嘿嘿林saru的頭髮已經長到可以夾起來啦!
aiko! aiko! aiko!(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