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這麼多練習,
重複的題目不斷重考,
考了又考還是錯得一蹋糊塗,
你們心情不好,
老師又何嘗不感到挫折?



才一個單元就把大家搞死是怎樣?



非得要用這麼不堪的方式來強迫進步?



痛,
要知道痛在哪,
不是痛過就沒事。



如果要這麼輕易就放棄,
那是不是以後只要遇到困境就要不顧一切的放棄?







漸漸覺得之前對老師這個職業越來越難為,
學校老師以外的補教業教師更是慘,
原本應該是學校老師的責任現在不知不覺都成了補習班老師的責任,
學生考不好都要找補習班算帳,
明明補習班就只是輔助教學的一部分而已......



林老師現在心有餘力不足的心情我能了解,
我也只能盡最大能力用最後幾天的時間幫學生加強,
幸好今晚學生都還配合,
或許只是怕被打得很慘吧。




我也嘗過被打的痛,
但是我知道那是對自己好,
而且還覺得錯是很丟臉的。


這些學生和我相處這些日子,
今晚應該是最可怕、討厭的時刻,
不是因為林老師說要嚴格執行才出手比較重,
是因為林saru真的覺得太不應該。


難道之前寫過這麼多練習題都是假象嗎?
很傷心。





今晚我可是一題一題帶著大家訂正,
要是段考這部分再考爛,
那愧疚的會是你們,
我只會覺得很可惜。







不怎麼順利的一天,
連原特報名都障礙重重,
下雨也讓上班的心情變得糟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