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吐怨氣,
那幾隻提早出門覓食正好被我瞧見,
先拿一隻來殺雞儆猴,
毫不留情送牠下地獄,
這可能跟必殺仕事人東山前輩差不多等級,
還要醞釀殺氣的眼神配合,
天啊這一拍下手真準,
就連在隔幾尺的另一隻都嚇傻。





必殺的生意總是有四個壞人,
豈不就是這四隻蟑螂?


哎唷讓林saru過過仕事人的乾癮也不錯,
可是我做的生意一毛錢都沒有。









收納一份超級寶典,
信心絕對大增!


喔我非常感謝這位不知名大俠的俠義相挺,
喔這本筆記解了我長久以來對於法意的眾多疑惑,
喔要是功力大增絕對少不了你的功勞!












還要順便慰勞從頭開始一起奮鬥的大兵們!

充滿希望的綠大皮們




最近才跟她套交情,
我只能說她是個難搞的傢伙(還敢說別人)














哎這樣的日子還有得磨,
哎就算有長假也不能真的放,
哎不要在準備考試的人身邊上演歡樂劇。



受夠的事有點多,
依然要自己釋懷認命。





ERG理論裡有一段內容說:「當某一個層級的需求不能達到時,人便會從該層級的下一層獲得滿足。」
所以當成就感得不到時,
就可以靠吃飽喝足獲得滿足。








就來一瓶可樂滿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