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的問題,
拖了一天才空出時間來好好寫這度假遊記,
今天的的確確睡了一下午,
昏昏沉沉的最適合胡言亂語了。





反正我們度假也是一直胡言亂語。













我最熟悉的風景,
挺自家人的服務一定要的,
但聰明人絕對明白搭火車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重點不是這個,
G5從羅東、宜蘭、台北陸續上車會合,
目前已經有四人報到,
最後一名在台北等候;
一小時半左右的路途,
從某人異常興奮喋喋不休,
直到過了福隆才漸漸冷靜下來,
我很聰明,
養精蓄銳,
等會到目的地才是switch on的時刻。




睡成一片,獨我清醒。



(搞什麼嘛......不悅)   




喋喋不休的人。隔壁那位是此次旅行的受害者(事件一)










台北站潔儒上車,
瞧見此景也無奈,
瀟灑後來說:「我沒有睡著,只是閉目養神而已。」
那剛剛不講這麼多話就好啦?
還大肆談論跳傘經驗和莫名其妙的解放軍,
幸好隔壁的緊急煞車踩住話匣子,
真是折磨人的話題(笑)


啊這麼快就解答事件一,
隨便啦兩天發生的事情還多著,
就慢慢說吧。








搖搖擺擺來到桃園車站,
先去採買晚餐兼零嘴,
不過到了目的地前某老闆說的一番話讓我們省錢徹底瓦解
準備好後便開始一連串的公車轉乘,
爆笑又苦命的旅行花絮。







一切都是從水源地開始,
只記得要做到水源地站下車然後搭計程車上山的我,
和潔儒邊走邊確認,

「應該是這樣沒錯!」於是水源地到了,我們再問了一次司機一次就下車了。



然後看了眼前的景,
是省道旁,
沒有其他商店或住家的地方,
它是水源地站著實的。



於是我們打了電話詢問綠光森林,
證實了一件事,
桃園,


有兩個水源地,
一個在龜山,
一個是復興,






我們亂跑了!





但重點是,
那位接電話的小姐對我們的行為有種啞然失笑的感覺,
這對我是無所謂啦,
可是你也不知道桃原有兩個水源地啊,
我也要笑妳很不懂(小孩回嘴貌)







下次要記得,
不是這裡的水源地蛤。






經過一番折騰人的客運搭乘,
最後總算是到了復興水源地站,
原本和她們說下午一點多到的我們,
抵達的時候已經是四點半,
垃圾車都來了。

等待綠光森林的接駁車,
我們買了一些炸食解饞,
同胞老闆看我們一副要去遊玩的樣子,
便問我們是否前往綠光森林,
就叫大家在此等候,
正當我們吃飽喝足聊天的時候,


老闆大吼:「綠光森林來了!」





雖然我們都懂是車子來了,
只是說出口的瞬間,
很會心一笑,




森林來接我們了(大笑)




喔還有要感謝阿樹司機(也是同胞),
0955最後還是讓我們等了10分鐘,
沒有提早來的意思,
所以才有「綠光森林來了」的限定梗。










四點半的天空,
我們放下行李走出窗外,
餘暉不如平地或海面那麼囂張,
是淡淡的粉橘色,
雲片慢慢癒合,
只留下一點空隙讓陽光微微發亮,
治癒緩和這一路上奔波暴走的情緒。












有讓人放鬆享受的氛圍,
看他就知道了(假睡)





至於吃的部分,
我只有一句話可說:「價位看似不便宜,但吃了之後你會被它們的味道說服。」
長野君語錄我學不來,
那就看照片想像一下吧。



Photo by 水ㄇㄨˊ、林小正



















補充說明:小鳥胃的人千萬不要拿自己的錢開玩笑,因為一盤看似份量少,很有可能會吃不完喔!所以我們第一天是五人吃  三人分,飽! 

情侶hint:脆笛酥只有三分之一,請善加利用。














我們從天灰吃到天暗,
服務員也沒有要來關心的意思,
最後我們把煮餐吃完,
自己把杯盤帶回室內,
開啟了第二回合的爆笑Battle








第二回合結束




二位還有力氣去拍照,剩下的人......






很癱,再笑一次就會吐的那種。




眼神是空洞的,我再忍耐想吐的感覺。








休息一會,
咱們移駕到二樓,
彷彿有順風耳的服務員說我們可以去唱歌,
或者我們閒聊的聲音足以讓他們接受到「我們想唱歌」的訊息。




免費的包廂不唱怎麼可以!








就這樣唱到快十點,
途中大家輪流去洗澡,
我和水ㄇㄨˊ是撐到回房洗澡,
稍歇片刻,
睡前的最後節目,
懷念的復古大富翁登場!








這時已是12點多,
才一人出局,
剩下三人在搏鬥,
我們是從11點多開始的。




直到1點半,
超級大富翁出爐,
第二銀行炒地皮一流的田僑仔林小正勝出!
存款10萬多元,
太可怕了!
如果現實生活中也可以這樣灌進大把鈔票,
請不要忘記招待我們幾個出國玩啊(招手)




第一次有種度日如年的感覺,
尤其是進行大富翁遊戲,
以為玩玩會三四點到早上的那種,
結果才一點半就要睡了,
也好,
隔天要吃早餐因此我們就各自找好床就寢。











寫到這裡,
就是一些眼耳鼻嘴的新鮮事物經歷,
我決定要來一點不同的嘗試,
也是和學生時期旅行不一樣的。




睡閣樓的有我、林小正和潔儒,
我慶幸,
這裡的床是一人一張,
正當棉被要蓋好的時候,
隔壁床的林小正理所當然的摸進我的床:「一起睡啦!」


「床鋪很小,你躺進來我就要掉下床了。」

「好吧!我腳過去就好了。」一隻腳掛在我床緣。

「那請你不要把腳伸進我棉被裡。」





「那我把棉被一起帶來好了。」

真的是很幽默,一隻腳包著棉被掛在我的床。




「如果是男的這樣玩我可能開心一點(色)」

真不好意思我這麼掃興,
因為床真的是小了點,
我想要捍衛自己的生命(大笑)




在一樓的水ㄇㄨˊ和瀟灑說我們怎麼還有力氣玩,



「我們不是在玩,我們在嘻嘻哈哈。」




這樣才會好入睡啊




待續。











花絮























假閃光這玩意,
我們玩得很愉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