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買了一杯焦糖瑪奇朵,
想說比拿鐵濃度低一點到兩點左右就可以睡,
實驗的結果是,
濃度真的低,
一點就宣告實驗失敗,
關掉電腦窩在棉被看電視,
正好轉到盛夏光年,
還是決定休息。



這一周休息得真徹底啊......





繼續Day2的行程。







原本大家設定鬧鐘七點多才要起來梳洗,
腦袋很有問題的我在就寢後十分鐘默默把手機拿起來,
時間往前撥到六點半,
希望可以看到日出;


不過我自己卻被驚人的鬧鐘嚇醒,
原因是我把手機放在桌上,
超級囂張的大響,
把其他人也弄醒了......
但最後有準時離開床鋪的只有我(哈)




我就是想要享受一下早晨的天空變化跟氣味嘛



後來八點多我們準備好便下樓吃免費早餐











太陽真的是耀眼過頭,眼睛很難睜開。







後來大夥還是決定回到室內慢慢享受早餐



很豐盛,大人氣的麵包又出現了!



再配一杯熱茶,美好的早晨。




時間是我們的,
大家細嚼慢嚥,
邊聊關於自己生活的小事。




咩咩咩和屁股故事我就不多加描述了,
因為這需要面對面生動的講才有趣(笑)
G6的另一位若想知道就再約林小正出來聊吧(揮手)







飽餐一頓之後,
便起身往園區移動,
終於要開始本次旅遊的重心;


這座牧場的主打是羊,
在山坡的最下方,
沿途有不同的風景和設施可探索,
雖然不是非常多樣化,
但對我們來講就很足夠,
越是純粹的東西越能產生更多想像和延伸,
請看以下的照片:






正面很普通,側面其實是很辛苦的。



太憋了這位








動作方面,設計得真好(笑)





有傳說,
敲了這個鐘就會得到幸福,
但真的有敲響它的,
只有瀟灑跟我,
因為現在是早上九點,
太搖擺其他房客會飛踢我們。(那還敲)







越來越超過




這個還不錯


犯規啊!






大腿肌的爆發力,超抖的啦!很愛找自己麻煩




總之,
玩得很愉快,
也不管什麼形象的問題,
這才是度假的目的啊!


懶惰寫註解了,
反正相簿裡也有很精采的情節,
我就挑精選照出來吧。


























我發現很多照片都好經典,
要一個一個慢慢放真耗時,
昨天那篇就寫了兩小時,
所以剩下的就自己自己好嗎?






逛差不多一小時半左右,
陽光很曬,
都已經要流汗的狀態,
我們就決定回餐廳點杯飲料解解渴;
氣泡飲料很不錯喔



綠光日出,如其名。



為了消磨時間,
又進行了第二次的大富翁,
這次換瀟灑加入戰局,
風水輪流轉,
大富翁應該是我(得意),
因為已到午餐時間所以我們提早結束,
屋哇真的是歡迎來我家坐坐,
延平地段都是我的房子唷!
來一次11000起跳唷(灑錢)





我們大約下午兩點半離開綠光,
在這之前大家又跑到戶外閒晃,
還順便打了兩局牌,
速度。











綠光森林確實很有情調,
適合各種組合的遊客來參觀度假,
哪種季節來我想都是充滿驚喜的。



如果可以,
下次再去的時候,
就把自己的男伴裝進行李一起攜帶過去吧(笑)








   送給大家驚喜過個好年(笑倒)




喔忘記這次旅行的重點






咩咩咩咩咩





終わり










後語:從頭到尾都在胡言亂語,貫徹始終;以上的主角們其實是很正經又認真的女孩兒,只有一個是真的來亂的(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