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和全家在流行集點換商品,
我們班學生這學期也對於集點十分有興趣,
應該說熱衷於此,
可是集點不是換上述兩家的商品,
而是跟老師我換獎品。



延續上學期積分制度,
目的是為了讓學生每天有目標的完成進度,
而不是被動讓老師催趕評量作業,
上學期的結果來看大家都有明顯進步,
於是最後一個學期繼續,
但稍微難度增加,
也順便省老師的荷包(苦笑)



要是像之前兩星期結算一次,
我到學期末都賺不到零用錢了吧!







這下子我之前買來儲備的貼紙就能派上用場,
而且是林老師心中排名前三的One piece人物貼紙,
其實最開心能貼上貼紙的是我吧(笑)
因為只要有學生滿十分換一點我就可以看貼紙上的人物是誰,
有些學生也會為了要收集到某位角色的貼紙而努力,
超興奮的啊!
如果這樣可以讓學生在學習上多一點樂趣和激勵也是不錯啦,
雖然現在看起來老師比學生還稚氣......就這集點方面。





我也想要集點拿到小羅賓的貼紙啊(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