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
無名壞了一天就是不讓我使用,
這幾天有很多東西可以分享,
尤其星期六......




上周的不愉快結尾在瀟灑的懇親會,
為了G6的男朋友那張邀請函以及"精美"導引,
一大早六點起床還麻煩林saru的姐載去車站,
難得回家放三天假結果我還跑來跑去,
好吧畢竟邀請函都寄來了就去吧(壞)



沿途和G3會合,
還有一位水ㄇㄨˊ的大學同學同行,
搭那好久不見的桃園客運,
上回是去綠光,
不禁又拿出糗斃的回憶笑了一會(水源地)
可惡就不要再有兩個員樹林,
我會用力踢飛司機的頭!!!



恩結果站牌上真的有兩個員樹林,
只是結果並不會影響大家行程,
因為只是同站名同地點遠近而已,
喔票價差六塊差別在這裡。



管它啦!
比較不悅的是下雨這回事,
為什麼越靠近學校雨下得越大?
然後校園內的路途如此遙遠,
還有校內學生誤認我們是XX熱舞社,
是哪個鼻子聞到我們跳舞很會?
好吧要是場子冷了我們可以臨時頂替啦(自以為)



有一件糗事為了保護當事人隱私我不在這裡講,
可是真的很好笑!
而且到後面又再發生一次,
但換成了下一位,
我會記得,
那位準軍人應該也會因為我們帶來歡樂而不會感到下雨天站門口招待而無趣吧(又在那邊)




可惜下午的體育競賽因雨取消,
不然光是看實作展或是一些外校的表演感受不出軍校生的熱情,
但我必須說,
瀟灑這回的造型著實嚇我一跳!
帥到不行!
果然穿西裝或軍服人都會變得帥氣。





瀟灑是女生,
是帥氣的女生,
是G6的男朋友(笑)
不過在學校她是班上的花吧!




恩最後我們下午兩點就離開學校,
離開前還抱著一大瓶瀟灑同學送的飲料,
哈哈哈哈哈我要打人了!
很重!!!



但是感謝瀟灑的同學啦
請不要包容她的任性隨意她使喚嘛......










Sports這張專輯可以聽多久不膩呢?
又要中毒一陣子了。




《季節再見》目前是排行榜第一名,
歌詞旋律都很貼切,
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