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對那位學生說了重話,
心想隔天去上班這孩子有可能會對我不理不睬,
於是做好最壞的打算:
只要他擺臉色給我看,我也不用顧及面子給他一點顏色瞧瞧。



好在我不用如此狠心,
今天似乎有稍微改進的情況,
雖然要他寫評量還是會唉唉叫,
終究是聽老師的話把事情做完,
也許還不夠好,
但態度是ok的,
所以暫時不動聲色再觀察看看。




不過求好心切的我忙到連一口水都沒時間喝,
這燥熱的天氣加上學生吵雜的說話聲,
到下課前已經有點脾氣暴躁,
一而再再而三的控制秩序,
果真是個磨練的好地方,
脾氣不好的、耐心不足的可以嘗試一下被小孩荼毒的試煉,
三個月肯定脫胎換骨。







今晚心情還不錯,
跟昨晚那種魂飛魄散的幽魂實在差多了,
應該是說,
那兩天簡直就是在做夢一樣,
過於放縱,
不宜久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