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題你會做的!不要依賴老師告訴你怎麼算。」




從上個星期開始我不斷的讓學生重複練習某種題型,
然後我好說歹說要他們快點把解題過程記起來,
結果今天小考還是寫得亂七八糟,
我懷疑學生跟我都在鬼打牆,
真是怪了怎麼會一個步驟講半天都放不進腦袋裡,
很想敲開來看看究竟是裝了什麼。






剛剛幫別人轉影片處理問題也是用去不少時間,
現在都已經12點半還要念什麼書......
不能習慣熬夜,
更不想藉助咖啡,
才說完就開始頭痛。








每一個都要別人催促才要動,
我真不知道等這群合作的孩子畢業之後要怎麼面對樓下那群小惡魔,
今天完全沒給他們好臉色看,
根本就想翻桌動怒!
我好佩服老師在生完氣後還能不改面色繼續帶他們,
老實說我一看到他們就想生氣,
哪有這樣每天下課回來就要玩到老師罵人才肯乖一點,
玩鬧的玩鬧,
囂張的囂張,
沒禮貌的混蛋!




家長寧願把學生交給安親班讓老師頭痛,
也不願看清事實自己的小孩有多麼自以為是,
更還有家長搞不清楚什麼才是對小孩有幫助,
啞然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