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語錄最新一期專題人物:陳瀟灑

 

職業介紹:不是弓箭手,也不是推眼鏡律師,是G6空降部隊司令長之女軍官。

得意事蹟:被新女兵稱讚可愛,並且在學妹之間傳為佳話(誤)

最近擔心的問題:英文程度降至國中,非常緊張,時不時將話題轉入學習英文相關諮詢,採訪小編有點無奈。

 

 

 

瀟灑:「我覺得我的英文只剩國中程度了...我以後要晉升一定會需要用到英文。」

林小正:「......請問你覺得要找結婚對象的條件是什麼?」

瀟灑:「我覺得他要很有耐心,而且能照顧人......(以下繞圈圈的對話略)」

 

 

 

 

 

 

請原諒小編年紀跟新兵差了四歲記憶也跟著減退,

所以只附贈幾句經典對話:

 

林小正:「你可以說一下你對愛情的definition嗎?」

林saru:「啊這個我有點忘記了...」

土產長:「d-e-f-i-n-i-t-i-o-n   林老師...這樣不行喔」

林saru:「喔我又沒有帶學生英文的部分(藉口)」

 

 

林小正:「你到底想要激烈火花的愛情還是結婚就好?」

林saru:「Sparkle! s-p-a-r-k-l-e  快筆記!」

瀟灑:「我好像抽筋了。」

 

 

林小正:「我想你需要的麵包像是波羅麵包吧。」

林saru:「還是牛角麵包、藍莓麵包。」

林小正:「全麥。」

林saru:「雜糧。」

 

 

瀟灑:「感覺可以分成三層,最底下就是不喜歡,中間是不討厭......(略)」

水ㄇㄨˊ:「那你的三層是倒金字塔,在上層的人好多。」

林小正:「最底層只有那一個,好可憐。」

瀟灑:「沒有啦!很多人都在第二層,只是要到最上層沒有啊~」

林saru:「那你就要幫助他們到最上層啊。」

林小正:「這樣就變成菱形了。」

水ㄇㄨˊ:「中廣型。」

 

 

 

瀟灑:「人就是不斷的矛盾。」

瀟灑:「我覺得我的社會經驗不足耶...我為了被計程車大哥誤會這件是難過了一個晚上。」

瀟灑:「我以為你說袖子脫掉就是炫耀(show off)。」

 

 

 

 

最後大家的結論是:「潔儒沒來真的太可惜!我們沒有心理輔導能夠現場為瀟灑解答。」

 

 

 

 

小編後記:

 

自從高中畢業後怪語錄便停止出刊,

心想大概也難有機會繼續編輯,

因此有這篇最新力作實在百感交集,

也很開心重操舊業的第一個專題由國家棟梁為主題,

有點雜亂無章,

但這也是怪語錄原有的風格,

只能說,

絞盡腦汁的榨出記憶有點辛苦但看到成品很開心!

下一期什麼時候還會再出真的是不敢保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