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

我們班的"小"睿榛說:「萬聖節快到了我要扮鬼跟老師要糖吃!」
林saru:「妳沒有扮成鬼的樣子我不會被嚇到啊。」
小睿榛:「有~我穿黑色的衣服就是鬼。」

接著她趁我在忙的時候偷偷趴在地上露出一顆頭頑皮的看著我,
害我以為是哪個低年級的小孩來胡鬧,
她開心得要命!

老師我沒有被妳嚇到喔



10/23

臨時加課變成一整天 到下午學生問我:「老師你感冒了嗎?」
礙於言教的關係我只能說:「不是感冒,是喉嚨過度使用要壞了。」

其實我OS:「還不是要陪你們每一個人背書跟管秩序,我喉嚨早就炸翻。」
麻煩給我一點回饋拜託!


10/20

我們班小朋友真是讓林老師又愛又恨 
咆哮後下一秒馬上看到水啦偉超誇張的鬼臉 
害我瞬間破功大笑 學生也跟著笑起來

原本缺乏生氣的教室變得好歡樂

小朋友還會討老師歡心真的太可愛了!!!



10/14

林saru:「今天有幫我忙的小朋友明天來跟我拿糖果。」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每個人非常勤奮的把事情做好,
還有學生搶著改考卷。

「老師拜託讓我幫你忙!」


10/7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自己還有很多要學習的事情 
老師給了自己一堂非常受用的課 

互相體諒
別只是用單一想法去面對事情

孩子,
管別人怎麼看怎麼想,
不要怕丟臉,
再多的批評打壓都不會是擊倒你的原因,
除非自我放棄。


10/5

我喜歡妳熱心的個性 偶爾撒撒嬌無妨 但是為了小是和別人計較或者發脾氣 
就不是聰明的選擇啊

漂亮的女孩
別跟無聊的人一般見識好嗎



昨天有家長問我:「妳穿這麼多不會"丟刷"啊?」
林saru:「因為我要騎車回家,穿太少會冷。」
家長停了一秒說:「挖袂混豆啦(台語)」

可是我真的覺得有點冷啊
脂肪雖然有點多但分配不均



10/4

你可以很愛孩子 但是不能不明事理 並且勇敢讓他受傷學習堅強 不是給他一個保護罩

又一個怪獸家長 發現現代人很容易惱羞成怒 也不願心平氣和釐清事實


10/2

水啦偉的姊 去年也是我帶的女學生 現在已是亭亭玉立又有責任感的好姊姊 
今天下課後來幫忙我督促她那發癲胡鬧的弟弟

姐弟情深啊

喔今天大家都表現得還不賴!效率之快!
除了那位嘻皮笑臉的


10/1

今晚有好多問題可以思考 長輩除了謹言慎行之外還得注意小孩會不會斷章取義誤解本意傷害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