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滿足的咀嚼著,

原本是買給學生鼓勵,

現在拿來讓自己受激勵十分合適,

今天生理期一來就跟天崩地裂沒兩樣,

這樣的情況如果沒改善說不定以後問題會非常嚴重......

 

啊~

接下來的日子可不想靠著藥物減緩痛楚。

 

 

 

 

人生處處有阻礙,

並且在最不經意時忽然打上一波強浪;

看完2012之後真的很怕被水淹沒,

我無法克服對水的恐懼(抖)

 

 

 

 

 

最近的記憶跳到國小甚至幼稚園,

記得有一次被同學碰撞之後頭撞到撲滿細石的牆壁,

頭立刻腫了一大塊,

那天的午休我得到了老師溫暖的擁抱跟安撫,

我很勇敢從頭到尾都沒有哭,

因為我擔心的事情在這一天並沒有發生。

 

為什麼這麼說?

班上會放一件預備用的褲子再收納棉被的櫃子裡,

那件褲子我怎麼樣也擺脫不了,

真是該死的尿床(笑)

我最害怕看到老師用很無奈的表情對我說:「來拿褲子。」

小時候愛面子怕丟臉,

自己拎著褲子快速衝到廁所換掉,

躲在廁所偷哭,

直到老師在外頭呼喚我回教室。

 

 

我覺得我到後來很厲害,

已經敏捷到其他同學都沒發現的情況下把所有事情處理好,

不著痕跡地。

 

 

 

幼稚園還有一件事情現在想到會覺得不可思議,

以前幼稚園會選一些比較會跳舞的小朋友去表演,

要去表演的當天上午我還不知事態嚴重跟同學一起上課,

直到園長還是負責老師衝進教室把我抓出來才驚覺自己犯錯!

所有人都在等我一個,

老師也沒說話就把門關上,

車子一路奔馳到會場,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即使其他同學在一旁玩得多歡樂。

 

 

我的童年充滿著戲劇情節,

內心戲也不少(笑)

可能因此長大後關注的角度和在意的點有些獨特,

林小正說我很喜歡一些怪怪的事情跟東西,

不否認,

這就是我。

 

 

 

反正姐妹們吃這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