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很早以前用過skype,

但是版本十分古老而且不太好懂,

直到最近林小正姐妹隻身於匈牙利,

使我再次和skype連上線,

現在幾乎兩三天便要花兩個小時跟姐妹邊看書邊分享一天的心得,

非常方便,

網路無國界。

 

 

隔著一台電腦對話竟然比用手機來得順手,

怎麼覺得有點詭異......

如果手機通話不用錢當然可以使用頻繁像skype。

好處還有能聽到真實的英文對話,

空英模式真不是蓋的!

雖然聽了並不會瞬間讓自己英文程度回鍋。

 

 

話說今天為了物色新參考書東奔西跑,

最後買回來一本考大學的英文克漏字及閱讀測驗本,

心想有必要應付考試那僅有的15題英文花240元買題目練習嗎?

但仍舊砸下這筆錢,

重拾英文的代價就是少吃一頓好料,

唉,

這個月哪有吃到什麼好料啊!

怎能拮据到如此田地。

 

 

 

「這就是人生啊。」林小正的口頭禪恰如其分。

 

 

 

 

 

 

越鑽牛角尖越難達到自己心中的期望,

於是今天我決定放寬心不再對學生小心眼,

意外地得到不錯的回應,

學生們寫完作業之後就自動圍在我身邊認份寫著評量,

反而是平常聽話的五年級被我嫌不認真,

啊哈,

就非得每天輪流搗亂找麻煩給老師就對了!

小子,

不要當放羊孩子啊,

以後你說什麼我都不會相信。

 

 

我才不管你是atayal咧(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