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鶴都會做的事情,

身為人豈能數典忘祖?

 

 

今天中午上班因為加油晚到一點,

讓老師有點緊張,

她送了一盒小禮物祝賀我考上,

聊了未來的打算,

還回憶兩年前決定要在安親班工作的情形,

真是歷歷在目!

我把對老師當初收留自己的感恩之心傳達給她,

她說:「因為妳還是個孩子,我想當妳要走考試這條路的決定一定也很痛苦。」

其實我想那時候自己等於從頭開始,

也沒什麼好顧忌的;

從小到大遇到瓶頸總是選擇逃避的自己,

這次要徹底改變,

三年的苦悶都撐得過還有什麼不能忍。

 

 

 

我也希望能順利帶完這個學期,

是報恩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