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帶的六年級明天要出遠門玩樂,

照理說我應該可以得到休假,

不過心想老師一定會需要我來幫忙處理那些盧到不行的臭小鬼們,

果不其然明天還是要中午報到,

而且我還是一口豪邁的答應!

因為就算休假,

我也只是懶散悠閒過,

何不和這群尚未社會化的中年級互動,

再說我還有那三隻可愛的五年級小孩們,

豈能自己享福讓學生受苦呢(笑)

 

 

子豪:「老師妳明天會來嗎?」

林saru:「會啊!我們明天來背自然。」

子豪:「蛤~那我要跟學校老師講叫她晚點放我走......」

林saru:「是有多不想看到我就對了?好啊那省得我累。」

子豪:「喔好啦好啦~」

 

 

 

等老師我離開之後你就會開始想念三不五時會請吃糖果的日子,

到時候就不要後悔沒珍惜相處的點點滴滴。

 

 

這一天悄悄的靠近不禁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