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林saru:某某某!在吵鬧不寫考卷是要我送你去樓下嗎?
男學生: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唱)......
林saru:你唱什麼!!你也要一起嗎?

耍幽默也要看情況,
⋯⋯乾脆讓你開演唱會算了。

話說小泰雅今天一走進教室就被大家笑慘,
我也只能苦笑望著他,
因為那髮型跟永澤一模一樣!!
小泰雅:是老闆剪錯啦......
 
 
 
 
12/27
 
女學生:老師,我覺得學生會長很帥。他兒子也滿帥的。
林saru:啊!?你是沒看過帥哥就對了。

小女生真的很容易被中年大叔煞到,
是有比林小水當年那頭浪漫捲髮帥嗎(大笑)
 
 
 
 
12/24
 
小泰雅:老師!我們今天交換禮物,結果我換到一個十塊錢的梳子。
林saru:如果是梳子的話你可以送給阿嬤。
小泰雅:可是這個梳子還斷了好幾根。
林saru:......也太隨便了吧這禮物。
小泰雅:他最好給我小心一點!
⋯⋯
話說今天英文班也在交換禮物,竟然有三年級小朋友因為沒有準備禮物換不成而哭泣;一問之下原來禮物被他爸爸丟掉,唉!小孩介意的事情真是可愛...
 
 
 
 
12/23
 
這幾天載小泰雅回家 路上總想跟他聊聊 但最後還是圍繞在身高的話題

林saru:「垃圾食物少吃!要多吃飯麵、多運動才會長高。」
小泰雅:「老師那打籃球可以嗎?」
林saru:「很好啊!說不定六年級的時候你就會突然抽高啦!」
⋯⋯
那時我可能坐在哪個角落寫公文或者被學長姐釘......
 
 
 
 
12/22
 
五年級小泰雅說:明年畢旅的時候我要跟女生一起睡。
林saru:最好是可以啦!不然你跟老師們一起睡好了。
小泰雅:那算了......

小孩成長的過程還是需要媽媽在身邊吧!
 
 
 
 
 
12/20
 
學生A:老師我們星期三要去畢旅那妳就不用來上班囉?
林saru:沒有吧!我還有五年級要帶啊

(OS:那我可以把那三隻五年級丟給老師嗎......)

⋯⋯林saru:某某某也太誇張了,你練習的份量比其他兩個還多竟然寫得最爛!快
被你氣死(怒)
學生A :老師妳不要死我會難過。
林saru:喔!真是謝謝妳。
學生A :老師妳不要用那種可怕的眼神,我知道妳在生氣。

殺氣騰騰的眼神有多可怕,
我想知道。
 
 
 
 
12/17
 
 
今天阿美老師主動跟我閒聊某學生的誇張行徑 我有點受寵若驚(羞)
 
 
 
 
12/14
 
一直想著那孩子的事
我唯一能為他做的就是培養他自動自發不懶惰
建立信心

lokah!
⋯⋯
不要讓爸爸擔心
 
 
 
12/13
 
「不讀書就去工作!」
對一個小五的孩子抱持如此想法,
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