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但我時常忽略你在吶喊在恐慌,

不斷地,

逼迫你必須完成眼前的事,

而且常常拿藉口來掩飾你的求救,

我愛你,

所以我如何都不能原諒自己。

 

 

 

有時我羨慕你能夠思想及行動自由,

甚至忌妒你還有持間做自己,

看著自己現在的生活,

除了每天被追得喘不過氣來,

下班後只是為了明天的工作養精蓄銳,

我討厭看見你的狀態,

我也討厭自己總是對工作滔滔不絕,

或者,

是我已經太久沒複習那些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

所以變得了無生趣。

 

 

你出走個幾天可能我會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