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的世界,

不允許妳為所欲為,

連說真心話都有所顧忌,

OS一旦浮上檯面,

同歸於盡甚至墜入深淵都有可能,

黑掉又如何?

總比假裝純白的人來得有骨氣,

別玩這種心機遊戲,

你不選擇正面對決,

儘管去逃吧。

 

 

我在乎別人的感受,

可現在我熱臉貼冷屁股太超過,

一頭栽進去,

也只是換得一身傷,

要多少次才能轉變情勢?

 

內在小孩,

我想多愛你一點,

但照意識瘋狂地控制和虐待,

你應該要控告我家暴了。

 

 

對不起

我不怪這環境

只怪自己不懂得釋懷

所以

我決定回到這裡

重新

認識

林saru

 

IMAG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