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六了今天,
去聞一下學校的味道,
順便寫個作業。
放了很多天的作業,
星期二還是三忘了,
跑去人家家裡寫數學(還沒寫完),
實在好笑。

瀟灑有我們這兩個客人,
我想是很開心吧!
熱情的攻勢讓人招架不住= =(汗)
你的房間不是很熱嘛?
幹麼還硬要擠過去,
打算壓死水ㄇㄨˊ...
那也不要牽涉到我好嗎?
"這就是我為什麼要躲在角落..."
真是回得好!

改天再去找你吧!
應該是找你弟比較好^^
謝謝小老弟留我們吃晚飯的心意,
你弟真是可愛!
不要指使他玩電腦,
說不定他比你更有方向感,
一下子就找到裘千尺了。

該說是遊戲片會看主人還是怎樣,
之前跟我說到大廳找不到公孫止,
我一去就出現了,
"哇!你好厲害"
其實你只要多繞幾遍就會出現了,
這是遊戲的問題而已...

過年的收穫就是:
"在梅邊"已經練成四成左右,
不容易,
我想快點練好,
等力宏來的時候,
如果有膽就告訴他
「我會在梅邊的RAP喔!」




...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